close

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

辭修校友會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

校友會於99年5月22日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第一屆第二次的理監事會議,當天除了兩名有事不克前來的理監事之外,大家都準時出席會議。

一邊品嚐精緻美食一邊開會使會議氣氛變得很輕鬆,本次主要的開會內容是由幹事報告校友會的經費概況以及會徽的徵選設計活動;並且請理監事們一同商討即將於六月份舉辦的自行車活動的細節。

由於明年為辭修創校40週年,關於紀念刊物部分,校長希望校友會能夠對於傑出校友邀稿,與學弟妹們分享心得。會中針對此部分所做的討論,主要是邀請各行各業有傑出成就的校友們,亦或是目前在學成績優異、或奮發努力有具體事證的年輕畢業校友作為邀稿的對象。

另由幹事擬定了每年年度工作計畫大綱,校友會可以此為年度工作計畫的藍圖,每年在固定的時間召開會議或舉辦活動,一則可讓校友會會員們更加熟稔校友會運作狀況,一則委員們可事先規劃行事曆,將開會的時間先行空出來。

 

以下為會議議程細節:

校友會經費報告

99/4/29 於玉山銀行開立辭修校友會專屬帳戶

銀行代碼:808 分行名稱:南桃園分行帳號:0842-940-006599

戶名:中華民國私立辭修高級中學記附設國中部校友會劉楷 

99/4/29 會長 劉 楷先生捐款新台幣伍拾萬元整

99/4/29 支出自98.7~99.4會長 劉 楷先生代墊款項共計新台幣貳拾捌萬柒仟玖佰柒拾陸圓整

99/5/5  常務監事 方 敏先生捐款新台幣伍拾萬元整

99/5/7  存入99/2/6成立大會會費+捐贈共計新台幣肆萬貳仟圓整

99/5/24 存入交接前李鎮如校友保管之校友會款項共計新台幣貳拾柒萬玖仟捌佰陸拾貳圓整

        結存金額:壹佰零參萬參仟捌佰捌拾陸圓整

臨時動議

1.可藉由舉辦活動方式募款,一方面可促進校友間的交流與聯繫,一方面可支撐校友會正常運作。

2.擬定每年常態性開銷,以利於訂定每屆每年的募款目標。

3.於校友會相關網站公佈校友會帳戶資料,便於校友捐款或繳交會費;並詳細說明收據給予方式、捐贈款項可抵稅。


辭修校友會年度工作計畫大綱

 

  1月  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餐敘:審核年度預算、決算案、年底檢討改進、討論一月活動事宜

  2月  舉辦校友會活動

  3月

  4月

  5月  第二次理監事會議:討論六月活動事宜、傑出校友遴選

  6月  舉辦校友會活動

  7月

  8月  第三次理監事會議:討論會員大會事宜

  9月

10月  校慶+會員大會(第二個週六):校園巡禮、會務報告、兩年選一次理監事委員

11月

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s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